Saturday, February 9, 2013

Happy Chinese New Year! ♥

新年到咯 ~~~~~~! 
很期待有木有 :P
期待什么? 穿新衣 拿红包啊 :P

回到前天 ------
我们帮了傻婆 amelyn 
庆祝生日 
你知道吗? 我真的很爱你 ♥ :P
来来 , 看照片 





是时候长大咯 ! :D
想告诉你 , 有事情不要 sau sau mai mai 
你还有我们 , 我会听你说 , 让你发泄 ,
我们是好朋友对不对? 
别人不懂你 , 误会你 , 不要紧
至少我懂你 

回到昨天 ------
呵呵呵 , 昨天我去了哪里? ^________^
当然是出去玩了 :P
和八婆们 阿璇 嘉欣 佩盈 :P
发生了一些小小不愉快的事就不要讲了 :3
去到那里好像一班疯婆子刚在青山偷跑了出来 :P
昨天真的玩得很开心 , 还有 
钱包大出血 :(
看照片 :P







happy happy nice nice dayyyy 
过程中笑得肚子都裂了 , 谢谢那个嘉欣 ,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

明天我就要走了 ^_______^
去槟城和 alor star ^______________^
看我 mood 好 , 有看到东西买就买给你们咯 :P





新年回来了再更新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