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4, 2012

christmas! ♥

ohyeaaaa! ♥.
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到了 :P
你打算去哪里庆祝了吗? ^____^

我呢? 
呵呵 , 明天我会到金河时代逛街 ^___^
本来叫了一个大便人 ---> 林采璇 
她原本是答应我了 , 但是突然跟我说她要跟家人去 pulau ketam , 气死我了 :$

在过不久就要开学了! 
很期待 也很害怕
全新的一年 以往的事就过去了 
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;)

很担心就是成绩学业会追不上 :(
也不知道会跟谁同班 :(

很希望的就是能够跟今年的一样 
就是明天也跟这些奇怪人同班 ♥.


今天是圣诞节前夕噢 *____*
你们会失身吗? 哈哈哈哈哈哈
还小的不要乱来噢 :P

听说今天在 clubbing 有 condom 送噢 , 哈哈哈哈哈
好奇怪噢 XD

就先这样啦 ;)
晚上还要做工 @_@
拜拜 :P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