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2, 2012

我知道 , 已经回不去了 ;)


其实我们都很清楚理解 .
以前 不是这样的 .
无话不说 , 发生什么事情 , 第一个 就是想到你 
但是现在 ? 
感觉都不一样了 , 一切都变了 , 变了 :')
不要勉强自己 , 很辛苦 .
我也很想回去啊 .
问题是 能吗 ?
每一天反反复复一直在看着这样的东西 , 
我已经不能再忍受了 .
当我是透明的 我也算了 !


你说你可以做到 , 但是为什么你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呢 ?
我们已经回不去了 .
就算了吧 , 既然我们大家都做不到 , 就真的不要勉强 .
真的不要勉强 .


有多少次 , 我都去尝试跟你们沟通 .
但是你们在说的话题 , 
就只有你们自己懂 , 
完全与我无关的 , 我应该说些什么 ?
dap si pang ? .


伪装出来的笑 , 我也觉得我自己很假 .
不好意思 , 你跟我不熟就不要随便批评我 , 先做好你自己在说吧 !
可笑 , 真可笑 ! :D
至少我把心里想的直接放在脸上 , 也不要像你们一样笑里藏刀 ! :)
假面假好假好心 ! 
一切都是假的 !
在我撕烂你的假面具之前 , 你最好先自己撕烂它 ;)


再见了 , 曾经最好的回忆 ;)


22.o6.2o12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